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20080119MirAi永保安康版本釋出


-- 增加功能:
-- 1.危險怪物清單
-- 2.自動投水失敗超過10次登出
-- 3.主人身邊怪物超過15隻登出
-- 4.寵物血量低於閃躲血量登出
-- 5.主人血量低於50%登出
-- 6.開啟果凍技能:閒置狀態使用,果凍血量比最大值低於500對果凍使用技能混亂的祈福
-- 7.閒置狀態,煉金血量比最大值低於300,煉金對自己投水



設計主要是方便自己定點用生命體練功。


如果有使用問題也請於此篇文章回應,時間許可我會協助處理。



Mirai永保安康版本


僅包含主要檔案Ai.lua及riskdb.lua。


請先安裝好Mirai後,將這兩個檔案複製到User_ai路徑中覆蓋即可。


請重新登出後,再登入讓新AI生效。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大力幫忙!!
現在正在好好服用中=ˇ=
外加那個自動芋好像也要更新了~我有在其他地方有看到可以把寵物監控程式拿來改成生命體監控程式喔~自己用過還不錯~不怕離家出走~

匿名 提到...

我的練金還是不能自動投水,請問是我安裝錯誤嗎?我是使用之前舊的版本然後下載新的永保安康,解壓縮將裡面2個新的程式覆蓋過舊的.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是正服還是免服?
所需要的執行檔是不同的。

另外自動投水要用config指定投水的時機和藥水種類。

以上提供你參考。

匿名 提到...

您好~但是我使用舊的那個版本卻是可以自動投水,也有使用config指定藥水種類無誤,每次要練都得回復到12月的版本0.0(但是都好lag..

ps:我是免服的喔~~

匿名 提到...

1/16以後的主程式更新會讓Ai不正常.
只有回覆到12月份的主程式暫時可以恢復.
目前ro官方的更新,都沒有再更新主程式.
只有等更新後再看看是否已經修正.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大大你好!
你的AI相當不錯用喔^^~不過我在使用中發現了一些小小的問題!!我可以請問對鍊金自身投水這個參數在哪邊修改嗎??因為損血300就丟這樣水喝很大呢=ˇ="...
另一個小問題是...目前的混亂祈福還無法治癒到果凍本身(可以補主人),因此果凍HP低於最大血量500就會使用好像沒什麼意義呢..反而會浪費掉SP;最後一個小問題是~如果果凍跑去打怪,突然有另一隻怪物攻擊主人的話~鍊金本身攻擊的動作好像會停止喔
這是我目前發現的問題,希望大大可以幫我回覆~一直很支持你喔!

匿名 提到...

煉金自動投水是在ai.lua的447行
if GetV(V_HP, OwnerID) < GetV(V_MAXHP, OwnerID) - 300 then

其中的數字300可以自行調整。

至於果凍血量比最大值少500就使用混亂的祈福,和上面的煉金投水都是為了讓常態下兩者都是滿血,增加存活的機會。

如果你覺得果凍的混亂祈福不需要。

可以將453-458行在每行最前面標記掉,不要執行。

標記得方式是"-- ",後面一個空格是必須的。

至於你說的攻擊會中斷?
你是指例如火箭術施法中斷嗎?
那是遊戲設定,不是AI的關係。
只有使用劍魚卡或是赤碟卡可以讓施法不中斷。

匿名 提到...

恩~我說的攻擊中斷是停止丟風斧還有手推車@@",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讓果凍先解決掉自己的目標再來幫助主人的關係。

關於混亂祈福我如果想要修改使用血量的話~是在456行的
if GetV(V_HP, MyID) < GetV(V_MAXHP, MyID) - 500 then
嗎?
混亂祈福的使用等級是在~462行的
if (AAP.Mode == 4) and (CurrTime - IdleStartTime > 2000) then
嗎?

不好意思排版有點亂喔ˇˇ"

匿名 提到...

沒錯,-500那行就是混亂祈福的使用判斷。
如果覺得不用常常使用,可以改變數值。

匿名 提到...

如果只使用12月的主程式檔,在中央逛街會碰到一個問題~就是會有檔案錯誤>"<
Spr::Cannot find File:Sprite\跨蝶攪\1_etc_01.spr
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板大有碰到這個情況嗎??

匿名 提到...

Hello~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喔^^"
可以請你告訴我在哪邊修改混亂祈福的"等級"

因為他現在使用的等級很少很少捕到主人~

匿名 提到...

我的生命體需要投水的時候整個ro就正接關掉了, 請問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也試過把12月的ragexe 拿來用,還是直接當掉...

匿名 提到...

請確定自動投水啟動生命值
的百分比設定

大於

閃避當生命值小於 的百分比設定

你會退出應該是因為生命值低於閃避的指定

ζ ToMMy ζ 提到...

請問主人血量低於50%登出要在哪邊更改??
因為我把人物放在蜈蚣區~有時會因為毒散讓血量降低,會因為這樣就關閉程式,所以我想先刪掉,等要去別的地方我再把它改回來,可以告訴我嗎?感恩^^

匿名 提到...

to tommy

請修改ai.lua的第54行。

ExitosOwnerHPPerc = 50

其中 50 表示登出百分比

你可以調低這個百分比,例如改為10。

表示血量低於10%,才登出。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有辦法在AI相關的檔案內

寫出 自動投藍水 的動作嗎?

SP低於(百分比) 自動投擲藍色藥水

因為MirAI內沒有內建這功能,

而這功能在 怪物打寵不痛 寵物狂放法

這種砸錢好練的情況 十分好用..@@

這功能在別人寫的一些的AI中 也有..

我想MirAI若有這功能 應該近乎完美了^^

sky 提到...

你好! 我是用麗芙的! 我想請問一下怎樣才能把ai檔改為麗芙專用! 可以教我一下嗎? 感謝 !

匿名 提到...

您好..這邊有個疑問,就是面對即將改版的情況下,不知道在繼續使用舊版的主程式來練生命體會不會發生系統錯誤??不知板大是否厲害到可以把12份的有關生命體的編碼跟改版完的編碼做結合@@"好像挺困難的...只是問問...

匿名 提到...

大大你好, 今天改板後鍊金ai 不能用了, 果動不會出技能...已賞試把之前的ragfree.exe 復制到ro 中, 但也是不行, 請問有更新嗎?

匿名 提到...

我的鍊金也不會投水耶!! 正服還是免服執行檔不同指的是!? 可以請大大教我一下 免服要如何設定自動投水嗎!

匿名 提到...

生命體 不能 自動投水 聽說 官方 已經把他 封閉掉了 完全 不能自動投水 這會程式設計師 麻煩 不能用的功能刪除掉 能用的再貼出來 給大家使用 謝謝合作!!

匿名 提到...

我下載GUI控制程式檔案複製到USERAI裡面,按了那個啟動程式不能用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