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20080119被鎖住的煉金AI技能已經可以使用


經過昨天1/18的官方更新以後,煉金的技能已經可以使用


更正,是我看錯了檔案的日期...@@a


1/18的更新僅更新部份的資料內容,並沒有異動到主程式。


所以如果沒有還原舊版的主程式,AI的功能還是會異常。


看來之前的狀況果然是Bug,為了慶祝這驚險的一天,我已經在整理最新的AI程式。


預定開放的功能清單如下:



-- Jiunn Modify History
-- 增加功能:
-- 1.危險怪物清單
-- 2.自動投水失敗超過10次登出
-- 3.主人身邊怪物超過15隻登出
-- 4.寵物血量低於閃躲血量登出
-- 5.主人血量低於50%登出
-- 6.開啟果凍技能:閒置狀態使用,果凍血量比最大值低於500對果凍使用技能混亂的祈福
-- 7.閒置狀態,煉金血量比最大值低於300,煉金對自己投水




以上的判斷大多是在於閒置狀態,如果是攻擊中或是移動中可能無法發揮效果。


主要是考量執行效率,不過對於死亡率應該可以有效降低。


敬請期待,今日公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高興您發出這樣的消息,
我最近都有來這邊關切消息@@"
至於官方在1月16號更新後,
造成Mir AI一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的狀況,
我現在還是有點無法運行。
例如:自動投水
請問您已經完全恢復正常了嗎?
官方已經將BUG修正了嗎@@?
因為有些人說他正常了,
有些人說仍然一樣無法正常。
謝謝您喔!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大大你好!
我是果汁~你的AI相當不錯用喔^^~不過我在使用中發現了一些小小的問題!!我可以請問對鍊金自身投水這個參數在哪邊修改嗎??因為損血300就丟這樣水喝很大呢=ˇ="...
另一個小問題是...目前的混亂祈福還無法治癒到果凍本身(可以補主人),因此果凍HP低於最大血量500就會使用好像沒什麼意義呢..反而會浪費掉SP;最後一個小問題是~如果果凍跑去打怪,突然有另一隻怪物攻擊主人的話~鍊金本身攻擊的動作好像會停止喔
這是我目前發現的問題,希望大大可以幫我回覆~一直很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