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Mirai 修改版更新


此次更新包含功能:


-- 1.危險怪物清單,遭遇即登出
-- 2.自動投水失敗超過10次登出
-- 3.主人身邊怪物超過15隻登出
-- 4.寵物血量低於閃躲血量登出
-- 5.主人血量低於50%登出
-- 6.Full_Power戰術在遠攻模式,還是使用貼近攻擊


修正:


寵物跟隨問題



解壓縮密碼不變。


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mirai改版進度


發現使用之前的AI還是會有死亡的情形,推斷是因為主人掉血太快,但是寵物卻沒有什麼損血,因此造成主人死亡,重新登入發現寵物卻沒死的情形。


新版的AI已經在測試階段,這次加入了偵測主人血量少於50%立即登出功能。目前測試順利,只是在於登出後重新登入,如果馬上又被怪打而損血AI還是會判斷立即登出,但是只要登入後馬上補血就可以解決。這點我還在思考AI的邏輯看看可不可以克服。


另外還有一個新的發現,因為這個AI是歐洲人寫的,主要對應歐洲仙境傳說伺服器,因此有一個寵物的技能在AI中被封印了,那就是果凍的技能混亂的祈福,說穿了就是補血。


經過我解除封印後測試,發現台版的伺服器可以使用..^^


稍做修改以後,目前正在測試中。


AI的邏輯是:


1.在閒置狀態時候,偵測主人的血量比滿血少300就施展混亂的祈福第三級(隨機治癒術1-3級,25%對敵人,25%對寵物,50%對主人施展)。


2.在閒置狀態時候,偵測寵物的血量比滿血少500就施展混亂的祈福第四級(隨機治癒術1-4級,36%對敵人,60%對寵物,4%對主人施展)。


由於是在閒置狀態施展,因此並沒有敵人的存在,所以成功機率還蠻高的。實際看到的結果就是,常態下主人和寵物的血都是滿的。



祝大家新年身體健康,永不掉%。


破解免費檔案空間倒數計時限制


大家應該都有到免費檔案空間下載檔案的經驗吧,由於免費的關係,會有倒數時間的延遲。
也就是wait time limit
給大家介紹一個方法Crack Wait Limit(用於rapidshare,BaDonGo 等)
首先進入你download link
選擇「free」 button
然後就出現了討厭的 waiting time countdown。
然後你需要在你的url 輸入「javascript:alert(c=0)」, 然後press enter。
你就可以看到你的時間變成「0」了,你就可以盡情的下載了。




Technorati : , , ,

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Mirai之永保安康-強化[一]


這裡只提供修改的兩個AI檔案。


其他內容請參考這個修改計畫的文章



增加項目:


重新定義"閃避當生命值小於"這個百分比的指定。


原來的意思是:


只要寵物生命值小於這裡指定的百分比就停止攻擊,並且回來繞著主人轉圈,避免被殺掉。


如果更新此次修改的Ai檔案,則這個百分比的意思變成:



只要寵物生命值低於這個百分比,就會自動登出。





檔案下載



解壓縮以後是兩個lua文字檔。


覆蓋user_ai路徑即可。


建議覆蓋前先備份ai.lua及riskdb.lua。